我市留学生举行宣誓活动 捍卫国家领土

2016-07-21 16:42: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1日讯   7月15日,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组织开展了爱国宣誓活动。在该会会长左菲的带领下,协会的理事及会员们来到七十二军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前宣誓,为全市归国留学生捍卫祖国领土完整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7月12日,菲律宾单方面提出南海仲裁罔顾基本事实,肆意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公布了严重损害中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所谓“裁决”。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此坚决反对,绝不承认和接受。我市归国留学人员紧密关注南海事件,在微博、微信上纷纷写下了“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

  湖南海归协会也向全球华人华侨社团组织发起了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爱国倡议活动。我市留学生联谊会与株洲海归协会、衡阳留学生协会等在内的华人华侨社团组织也在世界各地积极行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