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凤到鼎城区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活动

2016-07-22 16:05: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2日讯 [通讯员  张流火]  7月2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鲁晓凤,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一行专程赴鼎城区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

 

 

  上午,调研组走访了常德康福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常德市科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天骄农林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汇报,了解目前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转型升级所面临的困难和做的积极探索,并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理清思路、科学规划、积极作为,推动自身发展。

 

 

 

  下午,在召开的“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座谈会上,鼎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伟健介绍了鼎城区非公经济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以及对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常德新德希望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玉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和相应的建议。随后,调研组与常德市武陵机械有限公司、湖南福祥天茶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鲁晓凤在座谈会上指出,各非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十分具有针对性,体现了一定的思想和水平。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工商联等部门要着力研究推动改革、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切实发挥“娘家”作用,大力帮扶非公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一支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非公经济人士队伍。

  鼎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宏秋等陪同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