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走访鼎城区委统战部并看望社员

2016-07-22 10:17: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2日讯 [通讯员   毛武]  7月20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秘书长肖超银,九三学社鼎城支社主委张全丰一行前往鼎城区委统战部开展走访活动。鼎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宏志,副部长黄少华参加了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刘寅初介绍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换届后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他希望鼎城区委统战部加大对鼎城区九三学社社员的培养力度;积极物色、推荐优秀党外人才加入九三学社组织;在招商引智、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董宏志、黄少华对九三学社市委支持鼎城区的统战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在专题调研、人才推荐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实现双赢。

 

 

  随后,刘寅初一行前往鼎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走访看望在该局工作的九三学社社员韩丽芳,并听取了局长罗辉关于单位开展统战工作的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了社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沟通了感情,促进了工作开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