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王和平到双牌县阳明山统战文化交流基地讲党课

2016-07-29 08:28:28  来源:  作者:


根据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72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和平率机关党委、政研室、“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办一行5人,来到省级“同心项目”示范点双牌县阳明山统战文化交流基地第一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和平同志在讲课中,用丰富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基本概念和历史演进、党的十八大修改的党章内容,又紧贴工作实际,从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章约束言行、严于修身、乐于奉献等五个方面,对在座的50多名党员干部们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平同志的讲课语言生动、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全体与会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态:回去后要认真领会所学的党课知识,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地将所学到的理论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