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到省人社厅开展“关于我省大病医疗保险改革研究”课题调研

2016-08-04 11:08:0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宋肇新)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助力“十三五”规划落实,8月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汤浊带领民盟省委调研组赴省人社厅调研“我省大病医疗保险改革研究”。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运柏接待了调研组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运柏就大病医保政策落实进展及初步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调研组与省人社厅、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省人民医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汤浊指出,省人社厅对此次调研准备得很充分,她对省人社厅的重视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调研成果将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交给中共省委、省政府。

   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民盟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大学教授张琳,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邓彬彬参加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