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2016-08-08 09:37:3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5日讯(通讯员葛取兵 黎高翔 陈晟)85日下午,岳阳市工商联党组、岳阳市非公党工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方亚华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员怎么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为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非公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据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岳阳市180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和1.4万多名非公企业党员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