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南华大学统一战线2016年暑期谈心活动举行

2016-08-29 16:49:24  来源:  作者:贺才琼

828-29日,南华大学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代表人士20多人到韶山开展了暑期谈心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活动。

此次暑期谈心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促进新湖南、新衡阳、新南华建设。

期间,举办了南华大学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此次暑期谈心活动的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交换了工作设想和蓝图,并重点就如何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如何实现助推湖南、衡阳、南华大学“十三五”大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独特贡献,对统一战线在“十三五”期间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南华人”主人翁意识和身份认同感、责任感;二是加强学习,统一认识,传递正能量,支持、助力新湖南、新衡阳、新南华的发展;三是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内涵建设,提升民主党派组织和个人自身素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