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党外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暑期谈心活动在重庆举行

2016-08-29 09:38:20  来源:  作者:程素
 

 三湘统战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程素) 822-26日,岳阳党外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暑期谈心活动在重庆举行。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正副主委、部分非公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共48人参加活动。

822日上午出发前,市委书记盛荣华与党外人士集体谈心,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征求相关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盛荣华寄语大家,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特殊作用,更好地凝聚起团结合作的思想共识,激发起服务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与党外人士面对面谈心,征求对开展“两学一做”和“两学一助”活动以及如何搞好政治交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商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方式方法,共党外人士意见建议42条。还组织参观了重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两江新区产业园区建设示范点、武隆县民主党派精准扶贫示范点等,旨在引导党外人士进一步了解民主党派发展历史以及多党合作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共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之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