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娄底

2016-08-29 09:06:24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晓茜)8月25日下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湖南·娄底)报告会在娄底市政协五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骨干和新党员共计60余人聆听了宣讲。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市卫计委副主任郭细军主持宣讲会。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处长钱俊清以《农工先烈:艰苦卓绝,忠勇奋发的民主革命家—邓演达》为题,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和图片,以生动的语言,分八部分讲述了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同志革命、光辉的一生。

原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戴君惕宣讲的题目是《浅谈我国的的互联网 战略》,对我国互联网的发展状况、我国互联网 战略的特点和发展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使党员们对“互联网 ”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贴近党员,紧扣时代主题,富有感召力,对农工党员是一次知识的更新,也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使大家加深了对农工党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树立了党员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