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协督办跟踪落实重点提案

2016-08-31 13:05:2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31日讯(通讯员徐六容)826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率市政协经科委、市农委、市科技局、君山区政协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君山区良心堡镇,就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王光文提交的市政协8号重点提案“关于打造百亿秸秆食用菌产业集群的建议”进行督办后跟踪调研。

    李可波副主席一行考察了王光文委员在君山区创办的食用菌科普基地,实地查看了正在生长的灵芝和收获和食用菌产品,以及食用菌加工和技术培训场所。李可波肯定了王光文30年来矢志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的精神,就怎样加快食用菌产业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建议市农委组织市蔬菜食用菌协会和相关县市区政府作出全市和各县市区食用菌产业发展规划;二是要强化市食用菌协会的牵头作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发展经验,重点培育食用菌产业龙头企业,在做大做优做强上下功夫;三是市政协要继续跟踪这一提案的督办与落实工作,为打造岳阳农业“精、优、特”品牌,助推精准扶贫发挥政协独特的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