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委召开协商民主会征求各界人士代表关于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6-08-31 09:39: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段紫嫣 杨尚勤

8月26日,新化县委召开协商民主会征求各界人士代表关于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远义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征求意见会。

座谈会上,李丁辉、陈永松、康叔南、谢玉辉、袁湘南、吴松林、曾均安、曹培福等社会各界代表纷纷对意见征求稿做了发言,从民营企业、城市建设、电子陶瓷、房地产、旅游开发、民生保障等方面结合新化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意见稿,做了全面、系统、深刻的分析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想法和措施。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新化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未来五年工作构想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代表协调各方,广泛积聚力量,不断巩固和发展民主团结、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为新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县委副书记周海强要求,全县各界社会人士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新化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住发展机遇,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关心、支持新化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开阔大气的视野、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新化各项建设主战场,为加快绿色崛起,推进科学跨越,全面建成小康新化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段紫嫣 杨尚勤)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