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政协界别协商“校园传染病防治”座谈会召开

2016-08-31 09:29: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燕 李晓茜

8月22日下午,由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与民建市委会承担的娄底市政协界别协商课题“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治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在政协4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曾佳灿、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卫计委副主任郭细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贵升出席会议。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农工党市委会、民建市委会及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通报了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对调研调查问卷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郭细军对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在校园传染病防控中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同时指出此次界别协商要落到实处,通过调研了解实情、征求意见,推动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党委政府的决策献计出力。

曾佳灿表示,界别协商是政协民主协商的重要形式之一,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形成共识;要全力配合,积极参与;要做好相关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李燕 李晓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