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6-09-01 17:34:35  来源:  作者:


2016年827日,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郭晋云、组织处唐莎、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湛雪辉出席会议。

大会召开前,农工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推选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人选。郭晋云副主委宣读了农工党省委关于同意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主委李友云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委员李友云、王春湘、韦秉旭、黄洪、鲁大庆、谢丽娟、樊娟7名。

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李友云为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谢丽娟、韦秉旭为副主委,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李友云对上届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近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本届班子工作进行了新的规划。

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对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农工党总支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要多开展有益的活动,提高组织的凝聚力;要搞好组织建设,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的加入;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建设“百强大学”的理工梦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