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娄底市委会积极参与娄底市实施《慈善法》暨首个“中华慈善日”专题宣传活动

2016-09-05 20:49:0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5日讯(李晓茜)9月5日,农工党娄底市委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娄底市实施《慈善法》暨首个“中华慈善日”专题宣传活动,农工党娄底慈善志愿者分会等17家新成立的分会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授旗,农工党党员杨升根获得慈善志愿摄影比赛三等奖。此次活动共有各级志愿者组织和群众代表1200多人参加,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的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并没有影响党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党员志愿者们说,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积水可以成川,我们热心公益,立志于慈善事业,就是想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有困难的人,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农工党娄底慈善志愿者分会目前已有20多名成员,组织还在日益壮大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