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岳阳商会积极参与家乡扶贫助学活动

2016-09-05 09:32:2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5日讯(通讯员葛取兵 林燕)826日,2016年市教育基金会捐资助学助教工作会召开,市领导陈光荣、李为、罗陆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柴小平等出席会议。北京市岳阳商会,上海市岳阳商会等四家异地岳阳商会爱心企业现场向教育基金会捐助230万元,88名特困教师,133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120余万元。

北京市岳阳商会负责人黄曙明动情地说:“我是一个从岳阳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我对这片土地充满了感恩之情,立志要为家乡做出回报。虽然我在京工作,但我的心时刻与家乡共跳动。感谢这次给我提供了实现这一愿望的良好平台,使我自己能够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点事。我们将与其他热心这项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一起,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圆上大学梦,让这项爱心事业薪火相传。”

据悉,异地岳阳商会的企业家们始终秉承“回报家乡、大爱无疆”的宗旨,情系父老乡亲。自去年市工商联(总商会)接管以来,积极参与家乡的防汛救灾、扶贫助困、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方面,为家乡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