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调度会

2016-09-06 17:43: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6日讯 [通讯员   张流火]  9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集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开会,专题调度党外市人大、市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副部长李学明,副处级纪检员燕晖出席会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燕晖主持会议。会议下发了对区县(市)市级党外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审核的操作办法(讨论稿)和各区县(市)统一战线工作范围的党外代表人士名册;市委统战部干部科负责人就党外代表候选人的审核办法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围绕前段市县人大代表候选人、政协委员人选推荐提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部分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李学明围绕如何做好党派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鲁晓凤在座谈会上讲话。她指出,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在前阶段推进人大、政协换届工作中主动作为,取得了一定成效。她强调,要牵好“牛鼻子”,坚持党委主导、牢牢抓住工作主导权;要种好自留地,按照规定职责,按质按时做好党外人大代表的推荐提名工作;要栽好责任田,积极主动做好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同时严把结构关、素质关、程序关、纪律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