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岳阳市委组织盟员代表赴北京进行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6-09-06 08:33:1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6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 李湘)为切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根据省委统战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和《民盟岳阳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实施方案》,934日,民盟岳阳市委组织11位盟员代表,利用节假日时间,前往民盟中央及中国国家博物馆接受传统学习教育。这些代表中,主要以“三新”盟员为主,即民盟岳阳市八代会新当选主委班子成员、新当选市委委员和近年来新盟员代表。

活动重点安排了赴民盟中央、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教育。通过观看盟史资料记录片和“中国民主同盟盟史图片展”,回顾民盟在革命历史时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复兴之路等阵列馆,激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操,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根据中共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为以大部分为岳阳盟员担任台柱子的巴陵戏新编历史剧“远在江湖”晋京演出助阵助威。

短短两天,这些盟员感受良多,进一步加深了对民盟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激发了每一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操,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共执政党的向心力、对盟组织的凝聚力、对盟务工作的行动力。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和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神风貌,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四个全面”,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湖南经济发展、岳阳小康社会实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