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娄底市中心医院支部组织“两学一助知识竞赛”集体学习和竞赛活动

2016-09-08 17:24:38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8日讯(通讯员   梁剑琦)9月3日,民盟娄底市中心医院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在娄星区大科乡水洋村进行“两学一助知识竞赛”集体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民盟娄底市委秘书长王红贵应邀参加活动。支部主委朱飞跃主持活动。

邵瑛指出,在党外人士中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的“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是湖南统一战线响应中共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的一项创新实践。作为医务工作者的盟员们要通过积极学习,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投身医疗卫生事业,助力健康幸福娄底。邵瑛充分肯定了集体学习的形式。她指出,支部盟员们平日忙于业务,通过集体学习,既可确保学习效果,又便于情感交流。今天的集体学习只是一种学习的形式,竞赛也只是一种检验学习效果的手段。大家回去后要继续学习,要学原文,读原著,领会精神实质。

活动分两步进行,先由朱飞跃组织支部盟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讲话精神,然后现场组建了知识竞赛小组,登陆“三湘统战网”进行“两学一助”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后,支部盟员还进行了1小时左右的户外活动,放松了身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