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召开美丽乡村|“十里茶乡”示范片建设调度会

2016-09-08 15:53: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8日讯   9月7日,桃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利红在茶庵铺镇主持召开美丽乡村“十里茶乡”示范片建设调度会,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等后盾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查看示范片建设现场后,郑利红听取了茶庵铺镇党委负责人关于“十里茶乡”示范片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于下段工作,她指出,要突出规划引领,按照高起点规划的要求,定位建设美丽桃源南大门、打造群众致富产业,立足茶庵铺茶叶产业、旅游产业优势,做好基础建设、茶叶产业、旅游产业等综合规划,并严格按照规划来推进“十里茶乡”的高标准建设。要抓好统筹协调,在推进示范片建设进程中,要注重把基础建设、城镇管理、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群众教育等要素通盘考虑、统筹协调、整体推动,并抓好地方文化的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深度整合茶叶、文化、旅游三大产业于一体,打造茶庵铺独有的产业特色、文化特色、旅游特色。她还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搞好政策对接和部门对接,在争取多方支持上下功夫,在引导群众参与上下功夫,力争一年一个小变化、三年一个大变样,早日建成以茶叶为基础、以文化内涵、以旅游为依托的特色城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