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委统战部助力扶贫点村产业发展

2016-09-08 15:52: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8日讯    9月6日上午,桃源县委统战部工作队在扶贫点村唐家坪村村部召开动员会,介绍产业扶贫工作思路。村支两委、村组组长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会。

 

 

  工作队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什么是高山有机农业,种植有机农作物的基本要求。在参会人员对有机农业有了初步认识后,工作队长向参会人员说明了产业发展的设想。经过前期对唐家坪现有产业和土地资源的勘察,初步确立与万福生科企业联系,走“企业 农户”的发展模式,由企业提供种子、复合肥和种植技术,农户出工出劳,由公司统一管理。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一致通过走“企业 农户”的发展模式,并初步确定了800多亩粮田基地,计划300亩种植有机稻谷、300亩种植辣椒、200多亩种植其它农作物。工作队希望村支两委、村组组长和部分老党员代表能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农户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以产业来带动精准扶贫,使贫困户早日脱贫。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