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教文化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地为在常德召开

2016-09-08 15:48: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8日讯 [通讯员 李雨芳]   9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在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2016年中国湖南道教文化节筹备情况协调会。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宗教一处处长柏桓、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常德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智慧、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光承、常德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嘉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市道教协会会长分别汇报了全省道教文化节的总体方案和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提请解决的相关问题。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智慧传达了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承办全省道教文化节的指示精神,并对办好此次文化节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雷光承在会上表态,指导帮助市道教协会把此次文化活动承办好,并现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指定了专人负责,明确了各自职责。省民宗委宗教处长柏桓要求,政府部门要加强对承办单位市道教协会的指导、监督、检查,市道教协会要本着“把文化节活动开展好”的这一总目标,积极采纳政府部门意见,形成工作合力。

  杨帆副部长在最后总结时首先感谢了省民宗委领导、省道协会长对常德的关心帮助,相信常德经开区、市道教协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够成功举办此次道教文化节活动。并对如何做好筹备工作进行了强调:省市道协、常德经开区,既要厘清各自责任,将工作落实到位,又要加强对接交流,齐心协力争取把文化节办出水平、办出影响;进一步把筹备方案想深想细,排好活动任务日程表,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期限,定期召开碰头会,督导筹备工作进度,确保文化节活动如期、安全、圆满召开。

  据悉,第4届全省道教文化节由湖南省道教协会主办,常德市道教协会、常德经开区善德观承办,于10月召开,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道教文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