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09-09 15:21:5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卢昌怀) 8月19日,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支部支委在主委姚虹的带领下来到鼎城区石板滩镇莲花堰村,资助慰问刚考上南昌大学的贫困学生华嘉鑫,为其送去助学金15400元(支委王琼个人资助5000元,并在微信朋友圈募集9400元),同时支部还为其争取鼎城区政协助学款10000元,鼎城区工会助学款3000元,帮助他继续学业,共圆大学梦。

华嘉鑫同学家庭经济困难,母亲因双侧股骨头坏死进行人工髋关节置换,花光了家里的积蓄,现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父亲去年查出肝癌晚期,巨额的医疗费用让原本就拮据的家庭更加不堪重负,在他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第三天,父亲就不幸离世。高昂的大学费用像一座大山阻断了他的求学之路,农工党常德市一中医院支部委员王琼得知此事后,积极发动农工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资助他继续深造。

姚虹希望华嘉鑫同学要自强不息,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奋发向上,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不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望。姚虹表示,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是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支部将努力将爱心助学推向深入,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