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参评部门联席会议

2016-09-13 16:49: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3日讯 [通讯员 刘少帅] 9月12日下午,澧县县委统战部组织县工商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环保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总工会、县安监局、县卫计局、县科技工信局等涉及非公经济评价体系工作的14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召开澧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参评部门联席会议,就澧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凡均主持会议。

 

 

  会议对《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湘统发[2016]1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孟凡均强调,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是建设澧县县域经济发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做好非公经济人士工作尤为重要,各参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部署,将综合评价作为重要工作职责,坚持客观公正廉洁评价,要对相应评价结果负责,并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评价对象的信息和评价结果注意保密,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使用和评价表彰把好政治标准审查“入口关”,为制定科学合理的换届人士安排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服务澧县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