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陵区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9-13 16:07:1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祉璎)9月9日,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学习培训会在穿紫河街道召开,全区民盟盟员“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武陵发展”(简称“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正式启动。盟区委班子成员、盟员代表3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论述;学习了市政府十三五规划中对我市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学习了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相关精神;还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民盟武陵区委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旨在进一步增强盟员的政党意识、参政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盟市委秘书长李昌雄引领与会盟员重温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并对民盟先贤事迹进行宣讲,对先贤的优良传统做了重点介绍。同时,还要求全体盟员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武陵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合格盟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