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农工党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支部赴湘阴县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6-09-13 15:42:2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怡芳)农工党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支部会同学院团委一行20余人,于822-23日两天到湘阴县开展“三下乡”活动,在共青团湘阴县委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8月22日,“三下乡”活动小组在湘阴县金龙铺镇敬老院进行了义诊,向敬老院赠送了大米、食油及药品等;支部党员走访了四户贫困家庭,捐款2000元(每户500元)。同时进行食品药品安全问卷调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823日上午,到达湘阴县新泉镇荷花村,当地村民早就聚集在村幼儿园欢迎“三下乡”活动小组的到来。尽管天气炎热,汗流浃背,活动没有受到影响。医疗义诊、咨询、问卷调查、发放药品等活动有条不紊。村民们都说这样的活动希望经常开展,能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有益的指导。下午走访了湘阴县特教学校,并初步达成了支助意向。

此次“三下乡”活动,共发放问卷调查表200份、义诊20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2万多元。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