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常德市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开展拓展训练

2016-09-14 17:28: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4日讯  为加强会员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民建常德市委创新会员活动方式。9月8日,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信息宣传专干、以及部分新会员40余人来到汉寿清水湖开展拓展训练。 

 

  活动集中在下午进行,常德民建会员们到达清水湖拓展训练基地后,全体人员跟着教练进行了简单热身游戏,放松活跃气氛,拉开训练活动序幕。全体人员分三队进行了“急速传真”的游戏项目,考验会员们的应急反映和团队协作意识,会员们通过互相协作,三队全部成功完成了训练项目。随后,常德民建会员们又进行了一场真人CS友谊赛,在合作中感受团结,在对抗中感受激情,整个活动全程欢声笑语,在融洽的氛围中,会员间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焕发组织活力,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专职副主委王夏一表示:此次拓展训练非常成功,完美地展示了大家的组织纪律性、团队精神,加强支部会员的联系与沟通,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