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委统战部中秋前夕慰问抗战老兵

2016-09-14 17:25: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泠辛] 9月13日,临近传统节日中秋节,民革常德市委委托石门民革活动小组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石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县政协副主席覃惠敏、胡中华,县政府正处级干部、民革常德市委员会委员唐植勇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给18名抗战老兵送去了中秋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民革常德市委、常德“1 1”爱心联盟等组织和石门县国艺广告公司总经理伍义平、湖南犟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石新等爱心人士提供的抗战老兵慰问款物近9万元。 

 

  这些抗战老兵们倍感温暖,在活动过程中老兵叶文清情不自禁地带头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感慨说“活到90这个岁数,感觉已经行将就木,没想到国家仍然记得我们”,有的老兵情到深处老兵流下英雄泪。

  刘颖表示,抗战老兵在国家危难之时挺身而出,浴血奋战。他们的故事深深感染着我们,大家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弘扬“抗战精神”,弘扬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