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召开统战工作协商例会

2016-09-14 16:40:03  来源:  作者:

     91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统战工作协商例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会议,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邹宏如首先传达了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期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有关要求,并通报了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湘调研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工作情况和省委巡视第四组在学校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党外人士做到政治坚定,始终坚持跟党走;素质优良,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优秀的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希望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强大学”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王静琦对本学期的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和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教育活动,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还对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