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侨界中秋节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6-09-14 11:21: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4日讯 [通讯员 夏艳] 9月13日,常德市侨界中秋节联谊会在芷园宾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市侨联、市留学生联谊会联合举办,共邀请到市城区归侨侨眷、侨资企业和华人华侨代表共50人参加。会议由市侨联主席陈丽君主持。

  联谊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诸戈文致辞。他指出,多年来,广大侨界人士向海内外亲友广泛宣传家乡的巨大变化,激发了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的爱国热情,为家乡捐款捐物,共引进海外捐资建校项目58个,捐建卫生院项目6个,资助贫困学生8000余人。今年启动“千侨帮困·大爱常德”活动,现场收到捐赠660万元。近年来累计金额达3200多万元。今后,希望侨界人士把广大父老乡亲的思念和感激之情传递到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当中去,更进一步地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和祖国的和平统一出力。市侨联顾问黎星兵、侨资企业家代表、恒安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英,市留学生联谊会会长左菲分别发言。

 

  

  市侨联主席陈丽君希望侨界人士充分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多为市委、市政府的引资引智工作献计出力,为“五个常德”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对近年来侨界工作表示肯定,她认为侨界一直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为“新常德新创业”做出了极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