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非公企业教育基金献礼教师节

2016-09-14 11:10: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4日讯 [通讯员 陈晓华] 9月10日上午,丰家铺镇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梅溪教育基金奖励大会在中学会议室隆重召开,“梅溪教育奖励基金”对全镇4个教育先进工作单位和100多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场发放奖金22万,慰问金2.4万余元。 

 

  梅溪教育奖励基金是从丰家铺中学走出去的成功人士、非公企业家周尚文先生联合十几位老同学,斥资100万余元设立的奖学助教基金。今年7月基金会已经向考取汉寿一中的学子颁发了奖金12万元。自2014年成立以来,梅溪教育基金会已经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捐助了61.48万元的奖励基金。 

 

  “梅溪教育奖励基金”发起人周尚文先生在大会上说:家乡永远深藏在我心中最深最柔软的地方,我血液里日夜流淌着对故乡的眷恋。我有一个梦想:老师都过上富足的生活,享受着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的自豪;学校能有更好的办学条件,孩子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梅溪教育基金能薪火相传、长盛不衰。他郑重承诺:即使面临诸多困难,也要让梅溪教育基金坚持10年以上,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最大力量。基金会其他几位代表: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校长刘德华、中国著名书法家张智重、澧县一中高级教师刘琼等人也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家乡教育的支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