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常德市委举办“两学一助”演讲比赛

2016-09-18 11:02:2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8日讯 [通讯员 许晓]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将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充分展示致公党员立足岗位、积极履职的精神风貌,9月14日,致公党常德市委在芷园宾馆举办了“两学一助”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专职副主委胡碧波等莅临现场指导,各基层支部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钟黎,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常德市东方红博物馆馆长黄明军,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徐岚,致公党市委委员、常德市礼仪文化协会会长孙一容,致公党市委学习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翦凝刚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9名选手,分别由各基层支部推选产生。每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系列讲话、学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优良传统、助力新常德新创业”演讲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中的所感所想,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畅谈了自己的政治信仰和人生追求,抒发了对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无限热爱。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直一支部的雷杰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教育支部的郭美玲、医卫支部徐春玲获得了二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是今年民主党派工作的重头戏,致公党市委行动积极、措施得力,工作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学习体会交流,也是前一段工作成果的总结,旨在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坚定自觉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

 

 

  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做了总结讲话。她说,此次演讲活动具有政治性、实效性、生动性和坚定性,突出了政治主题,坚定了政治信念,诠释了内心的感受,讲述了身边的故事。希望全市致公党员不忘初心,致力为公,做一名高尚、纯粹、有所作为的致公党员,为新常德新创业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