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6-09-19 12:47:2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黄筱兰)9月14日下午,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五届市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廖满珠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按照“两学一助”学习内容安排,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辅导学习《统战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与民主党派相关的内容,学习后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廖满珠对条例中的亮点进行了梳理,使党员们加深理解;二是研究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会议要求一定要从农工党市委会的工作大局出发,所有与会人员都可在党员中推荐综合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在学术上有一定造诣,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的人,作为农工党市委会推荐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候选人提名,最后,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经会议研究决定推荐结果名单;三是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在今年换届的支部抓紧时间,与中共党委汇报、协商人选达成共识,圆满完成换届任务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