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为民进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授课

2016-09-20 15:41:31  来源:  作者:邓生忠

三湘统战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邓生忠)9月9日,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同志应邀为参加“两学一助”集中学习的郴州民进会员授课。

周汶同志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讲述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要求,以及学什么、怎么学。并勉励民进会员,进一步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为建设实力郴州、创新郴州、开放郴州、生态郴州、人本郴州作出积极贡献。

这次集中学习活动,是根据《湖南民进关于印发<全省民进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湘进通〔2016〕10号)和《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郴统通〔2016〕8号)文件精神,组织的一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对引导全市民进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增强“三个自信”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民进郴州市委原主委石建农,市委委员、各工委、总支、支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民进会员共150多人认真参加了听课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