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集众智汇众力 不断完善提升《报告》

2016-09-21 21:22:0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盛荣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湘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美树、余炳锐、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市政协副主席欧江平、罗陆平、黎四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孔福建、市政协秘书长江玉祖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对修改完善《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目标任务明确可行,思路措施清晰有力;《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文字精练,谋篇布局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看后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结合实际,就脱贫攻坚、临港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第三产业发展、壮大物流业、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教育资源优化布局、农贸市场提质改造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工作经验丰富,看问题水平很高,对《报告》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认真听取发言后,盛荣华说,大家从《报告》主题、思路、框架结构、文字表述和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的同时,还立足实际,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不仅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报告》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加强和改进今后的各项工作也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听后深受启发。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到报告中去。

盛荣华指出,《报告》的形成是一个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反复修改完善的过程,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认真完善提升,精益求精,使《报告》框架结构要更加清晰明了,文字表述要更加精准干练,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更加具体明晰,使之成为引领今后岳阳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蓝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