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来湖南调研

2016-09-21 16:45: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蔡军

9月19日至22日,河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张梅枝一行4人来湘调研交流工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权会见调研组一行。

20日上午,湘豫两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在座谈会上,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特色活动及下阶段工作重点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如何经营好“黄埔军校”和“统促会”这两块牌子以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如何进一步传承好黄埔精神及加大对外联络交流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特别是交流学习了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前期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开展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大家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沟通,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启发和收获,希望以后加强湘豫两地黄埔军校同学会的联络交往,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期间,河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组一行还赴长沙市黄埔军校同学会、长沙市黄埔后裔联谊会、湘潭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进行调研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