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郴州技师学院支部开展“两学一助”专题学习

2016-09-22 10:58:45  来源:  作者:黄昌祯、胡筱欣

三湘统战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昌祯 胡筱欣)9月12日,民进郴州技师学院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二学一助”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会员和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长李庆丰参加了本次活动。民进郴州市委副主委、兼支部主委黄昌祯主持传达学习了 《湖南民进关于印发<全省民进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民进郴州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对技师学院支部开展“两学一助”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表示要向身边 的“十佳”会员梁燕老师和曹彬老师看齐,立足本质、建功立业,为助力五个郴州发展作出新贡献。

郴州技师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长李庆丰充分肯定了民进技师学院支部的工作,表示要为民进会员的发展和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