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常德市委举办统战信息员培训班

2016-09-23 10:35: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   为充分把握统战信息工作要点,提升统战信息员队伍素质,提高统战信息工作水平,9月22日,民革常德市委组织统战信息员在民革机关5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主任聂鹏作统战信息工作专项辅导。辅导将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从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报送信息中存在的问题、采编信息需要把握的基本要求、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统战信息员等方面对统战信息工作作了系统的阐述和介绍。

  民革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杜鹏就如何做好今后的统战信息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带着热情和使命来做这项工作;要组织到位,为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要措施到位,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信息工作水平。要大力加强信息员培训,不断提升信息员整体素质,把信息工作作为锻炼成长、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要勤奋学习,开拓思路,力争多出精品、提升实效。三要抓好信息质量,提高信息采用率。信息报送要坚持方向“求准”、内容“求真”、程序“从严”、上报“求快”,切实打造体现民革党员参政议政水平的最亮名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