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委统战部长向艳艳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23 08:43: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肖成娟]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一行来到官垱镇蔡家垱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悉心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去慰问金。随后,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蔡家垱的扶贫项目及该村的实际发展情况。

  向艳艳对于精准扶贫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不能松懈。扶贫工作是从上至下的一项重要工作,现在是攻坚克难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一鼓作气,迎难而上,让扶贫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要摸清对象,做好真扶贫。要坚决贯彻执行真扶贫,扶真贫,贫真扶的扶贫方针,认真摸清底子,决不遗漏一个贫困户,决不参杂一个假贫困,帮助真正的贫困户真正脱贫;三是要因户施政,因户施策。要深入剖析,摸准群众致贫原因,实行就业帮扶,项目帮扶,小额贷款帮扶,民政救助等系列帮扶措施对症下药,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