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常德市一医院总支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暨届中调整选举大会

2016-09-23 08:42: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     9月18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一医院总支“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暨届中调整选举大会在医院药剂科会议室召开,医院农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参会。会议由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兼市一医院总支主委胡剑鹏主持,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秘书长杨鑫、市一医院委员会书记屈晶华、副书记邓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新任主委张承德作表态发言 

   总支副主委潘霞云通报了农工党市一医院总支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副主委贵春梅宣读了《农工党常德市一医院总支“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总支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秘书长杨鑫主持了农工党市一医院总支届中调整选举。会议同意胡剑鹏辞去市一医院总支第五届主任委员,推选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张承德接任农工党市一医院总支主任委员。

   邓志明以一名普通老农工党员的身份对总支农工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屈晶华在充分肯定农工党市一医院总支在医院建设及统战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同时,要求全院农工党员在新主委的带领下,搞好“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常德新创业”的“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多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医院“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胡剑鹏以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的身份要求全院党员通过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履职能力,立足农工党特色,通过政党协商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 “健康常德”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