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胡东风出席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互动交流会

2016-09-25 19:21:40  来源:知工处  作者:蒋易佳

三湘统战网923日讯(通讯员蒋易佳)今天上午,全省首期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互动交流会在省社院教学楼601室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7个高校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全体学员先后发言,以“如何当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助力高校教育改革发展”为主题,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工作,围绕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干部教育培养、参政议政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胡东风指出,通过此次办班培训和座谈讨论,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也坚定了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全体高校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管理,进一步激发活力、创造品牌,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不断提高高校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质,促进高校统战工作全面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