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工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9-26 17:22:58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伟军)9月22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在教学大楼报告厅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谢国保,院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九三湖南省委委员、副院长陈世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金春对《湖南工学院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作全面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及实际情况,先后表态发言。
罗建华对统一战线人士在助力学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真诚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进一步凝心、汇智、聚力,努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谢国保在讲话中强调,“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既是统一战线自身建设的需求,又是推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实施的需要。他要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精心组织,行动上谋求实效,真正理解学习教育的意义,强化共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张平在总结中对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与会代表广泛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完善实施细则,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各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委委员、民主党派支部(社)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各党总支(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