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助” 学习贯彻座谈会

2016-09-26 11:15:5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庆国)922日下午,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助”(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肋力新湖南)学习贯彻座谈会,传达贯彻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党外人士 “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讨论制订了相应的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方案。会议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统战部部长陶栋材教授就“学系列讲话”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座谈会由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庆国教授主持。

徐庆国教授首先传达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关于“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相关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农工党湖南省委有关重要文件。

陶栋材教授结合高校统战工作的实际情况做了“学系列讲话”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辅导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和我省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领会第二次及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抓好高校各项统战工作;切实履行统战工作职责,推动构建大统战格局。陶栋材总结了中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中共湖南省委及省教育工委也召开了相应的统战工作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希望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助力新湖南与湖南农业大学争创“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出新贡献。陶栋材还对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史命,再创辉煌!

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丽娜老师对“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工作进行了辅导。全体与会农工党员就学习活动的开展畅谈了本人的感想与计划,并对落实“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设想和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