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到澧县传达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6-09-26 10:31: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少帅]  9月23日下午,澧县县委中心学习组2016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在县行政中心6号楼5号会议室展开,集中学习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对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澧县全体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镇街和驻澧正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澧县县委副书记马永忠主持。

 

 

 

  会上,杨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主要对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统战工作的责任主体四个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课活泼生动,深入浅出,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深受参会人员的好评。

 

 

  县委副书记马永忠表示,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要求更高。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