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9-26 10:30: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6日讯    9月22日,桃源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二章至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要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生活纪律方面的规定,学习了田工、国网石门县壶瓶山党支部等身边的“七一”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

  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肖劲洲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主题发言。机关党员及参会的老党员积极进行专题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最基本的做人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身,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应该带头遵守社会约定俗成的道德准则,起到党员表率作用;在个人品德修养上要严格自律,从日常小事着手,从点滴做起,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