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囊团”到君山 为企业“把脉开方”

2016-09-26 08:35:41  来源:  作者:
 统战网926日讯   近日,在岳阳市工商联副会长、岳阳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伍玉龙的带领下,在汪峰副会长的精心策划下,新联会26名不同行业的会员代表组成“智囊团”,到君山区考察调研了优秀会员企业湖南泰铭印刷有限公司,并组织了一次别具一格的“诊断会”,为企业“把脉开方”。泰铭印刷董事长王道平、总经理彭中文感谢新联会“智囊团” 雪中送炭,会诊到位,把脉准确,受益匪浅。

泰铭印刷董事长王道平、总经理彭中文抛砖引玉向“智囊团”详细介绍企业经营模式及未来产业规划等情况,26位专家就“泰铭印刷”今后发展,从企业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设计、宣传策划、网络营销、资本运作、法律风险等各个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大家认为,“泰铭印刷”今后要踏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节奏,明确企业的战略定位,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实施规范化管理,建立企业标准化系统,发展企业文化,打造高端产品,加强文化包装和宣传推广,方能在市场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诊断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的企业家感觉受益匪浅,对新联会组织“智囊团”下基层为企业“把脉开方”赞不绝口,期待此类活动能常态化开展。

伍玉龙会长希望会员企业之间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强强联手,取长补短,报团取暖,实现共赢,同时表示,新联会将积极搭台,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唱好戏做好服务,为共同打造“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功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