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赴桃源县枫树维回乡开展课题调研

2016-09-27 17:03: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7日讯  9月23日,九三学社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湖南文理学院文史学院新闻学专业联合调研组一行赴桃源县枫树维回乡开展维吾尔族课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副主委于冀民,秘书长肖超银,湖南文理学院文史学院院长夏子科,桃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成,副部长倪爱军,桃源县民宗局局长翦建军,枫树维回乡乡长翦林华,九三学社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委卢秉利,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主委李廷芬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枫树维回乡乡长翦林华介绍了该乡的基本情况和维吾尔族在枫树的发展历史、成长脉络以及关于各界专家对该乡维吾尔族历史文化的研究成果。桃源县委副部长倪爱军介绍了桃源县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刘寅初感谢桃源县委统战部和枫树维回乡对本次课题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项目组能选准研究角度,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丰富的调研成果。

  朱传宏表示,此次课题调研对研究枫树乡的维吾尔族历史文化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将对促进我市民族团结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调研组扎实调研,将我市的民族团结局面和取得的成绩宣传出去,展示出去。

 据悉,此次项目研究将从2016年持续到2018年,重点研究枫树维吾尔族的社会历史变迁、文化民俗,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发展等内容,将制作电视专题片,形成专题系列论文和调研报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