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统战部长李裕军带队赴浏阳考察学习

2016-09-27 16:58: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7日讯 [通讯员 黄玉云] 近日,汉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裕军带领部机关、工商联成员赴浏阳市考察学习统战工作,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才腾,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焦清平,市民宗局局长张旭陪同考察。

 

 

  李裕军一行参观了浏阳市经开区,考察了浏阳市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听取经开区主任郭一夫介绍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就汉寿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在浏阳市,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康泰国际花炮博览中心、浏阳商会大厦、石霜寺等。李裕军对联城社区基层统战工作、庆泰花炮企业发展前景及浏阳市数字工商联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浏阳市工商联是名副其实的“五好”工商联。

  双方就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民宗工作、非公经济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李裕军表示,此次考察学习获益匪浅,从浏阳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一定要将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汉寿,结合汉寿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取得统战工作新成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