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6-09-27 16:54: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7日讯 近日,津市市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津市市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企业家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等新一届企业家协会组织机构。 

 

  会议由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主持。会上,津市市科技工信局负责人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换届前期筹备工作,津市市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津市市企业家协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经全体会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津市市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和第二届企业家协会领导集体的推荐名单。选举湖南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述东为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陆立新等11人为副会长,李良琪等21人为常务理事,唐建等32人为理事,揭耀为秘书长。

  彭述东在当选感言中说道,在他的40多年企业生涯中,参加过多次类似的会议,如此规格高、规模大,如此隆重的是第一次,体现了新一届津市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的坚强决心,感到一缕新风扑面而来,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彭述东表示将坚定信心,忠实履职,围绕“维权、服务、创新”做好工作,促进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协会同仁的信任。

  津市市委书记傅勇指出,津市是一个工业基础扎实、氛围浓厚的老牌工业城市,拥有熟练的工业技术工人,具备完善的工业产业体系。要实现产业兴城,需要发挥物流、金融、创新研发资源优势,变优势为来势。傅勇强调,企业是津市工业发展的基础,企业家是津市的宝贵财富、工业的脊梁,全市上下要转变角色,换位思考,真心实意对待企业和企业家,尊重企业家,敢于和企业家交朋友,让企业放心发展。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强力落实兴工举措,以高效务实的实际行动“大干工业、干大工业”,真抓实干发展产业,培育支持一批龙头企业,强化园区服务配套,落实企业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率先建设全省先进的智慧园区。市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作用,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助作用,充分发挥“走出去、引进来”的媒介作用,发挥经济发展的智囊团作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形成合力,为重振我市工业雄风,打造澧水流域工业经济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津市市政协主席姜正才,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胡湘萍,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杜登全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