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民进省委赴株洲调研河道管理工作

2016-09-27 12:11:36  来源:  作者:杨清

三湘统战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清)9月14日,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带队的调研组赴株洲市调研河道管理工作。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谢一明、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市水务局局长尹朝晖、民进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朝晖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余粮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湖南省水系丰富,资源量充足,但近年来水污染现象严重,特别是湘江流域,为了推动湘江流域的水环境治理,特邀请了多名业内专家组成调研组到湘江沿线的几个地市开展调研活动,以寻破题之道。

尹朝晖从基本情况、河湖管理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后段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株洲市河道管理工作情况。随后天元区、株洲县、醴陵市、攸县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辖区内的河道管理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农村河道管理的现状谈了很好的看法与工作感受。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株洲县对河道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走访。马石城表示,株洲市各级政府对河道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株洲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河道管理工作,共同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