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第三届五次理事会

2016-09-27 10:37:4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27日讯(通讯员 王超逸)岳阳市伊斯兰教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于925日胜利召开。会议首先由会长王建平汇报了自2015年协会换届以来所做工作,然后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对王建平会长所做工作报告认真进行了讨论。讨论一致认为:新的一届协会班子完善了协会各项制度,除搞好本身教务活动外,为岳阳市得宗教和谐、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真正起到了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搞好班子内部团结,排除外来干扰,平息不和谐因素,坚定不移的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拥护党的领导,切实走宗教中国化、法治化道路。

会议期间还讨论了协会内部事务并取得了一致意见,会上还宣读了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对岳阳市伊斯兰教协会2015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新闻报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